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猫猫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Whataya want from me?【BE 虐】Chapter 32

此时医院的急救室内,医生正在用电击器一次一次地刺激着冬冬的心脏。但其实此时冬冬正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拼命努力抢救的医护人员们,准确来说是冬冬的灵魂。他想告诉那些医生不要再抢救了,没有用的。但是没有人听见。

冬冬低着头穿过手术室的大门,看着坐瘫在长椅上,胸前沾满冬冬鲜血的宫洺正在抓着自己的头发自责着,全然没有了平时的冷漠睿智沉着冷静,有的只是失去爱人的痛苦。

冬冬想告诉宫洺自己还在这,没有离开,可是宫洺也听不见。

对啊,他现在已经是个死人了,有谁会知道死人还会有灵魂的呢?对了,四爷,四爷一定知道,四爷曾经说过的:“人死了以后,灵魂就会飘起来,飘在空中,俯瞰整个大地。”或许四爷会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吧。

过了没多久,四爷满头大汗地跑到了手术室门口,冬冬刚想上前和四爷说话,四爷的身体就从他的身体里穿了过去。冬冬愣了几秒之后,露出了一个苦涩的笑。差点忘了自己只是一个灵魂,就算四爷也不能。

正在冬冬愣神的时候,他听到背后传来身体与地面大力碰撞的声音。冬冬一惊,回头看到的却是跌倒在地狼狈不堪的宫洺和站在一旁衣冠楚楚负手而立的冷漠的四爷。

“宫先生,下次麻烦打人之前不要虚张声势,腿那么长,个子还那么高,容易被自己的腿绊倒。”

宫洺刚要站起来反驳,手术室的门开了,二人一魂【……】赶忙上前,白布单盖着的冬冬冰凉的尸体被推了出来。

永远不可能改变的那句从医生口中说出的“我们尽力了”,最后还是不可避免的听到了。

“病人体内的子弹直接穿过心脏,而且病人本身的求生欲望也很微弱,所以我们也无能为力……请节哀。”

四爷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家,他满脑子都是医生的那句“我们尽力了”和揭开白布时那苍白得一点血色都没有的脸颊和嘴唇。

四爷一回家就把自己关进书房,小哔、哔哔、灰姬、茶杯、Kitty面面相觑,谁都不知道主人怎么了,只能隐约听到书房里传来压抑的哭声。

冬冬也刚飘到四爷家【……】,就看到四条小狗集体往他的方向瞟,冬冬汗颜……都说狗可以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所以……他这是被发现了吗?

但是四条小狗似乎并没有要攻击他的意思,反而跑到书房门口冲着他“呜呜”地叫着,冬冬低头看看小狗们,进入了书房。

进入眼帘的便是坐在地上抱着冬冬照片满脸泪水,闭着眼睡着的场景。

四爷做了一个梦,梦里他一个人在漫无边境的黑暗里走着。突然,面前出现了一团柔和的光芒,从光里慢慢幻化出一个人——正是冬冬。

“四爷。”

“……冬冬,是你吗?”

“是我。四爷,对不起,我不该背叛你,你……可以原谅我吗?”

“不,冬冬,是我不好,是我太不相信你了,才会对你做出那样的事。求求你,别离开我好不好?”

“四爷,太迟了。但是,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至少我听到你亲口说原谅我了。”说完,冬冬的身体开始渐渐变淡,但冬冬一直都是微笑的表情。

“冬冬!冬冬!”

【今个就这些啦,暂时还没写出来……明天准备把是尚先生冬冬部分的台词也贴到乐乎里,期待喵?微博里有前三集,今天可能更出第四集,求喜欢~~~】

评论(6)
热度(7)
2016-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