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猫猫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Whataya want from me?【番外2】

 番外仍然与原文无关

根据徐良《坏女孩》改编

正文开始

↓  ↓  ↓  ↓  ↓

酒吧里,音乐震耳欲聋。听完冬冬努力呼喊传到四爷耳朵里却细如蚊呐的声音唠叨,四爷有些烦,他拎着冬冬的领子,把他拉出酒吧外面,而后突然松开了冬冬的领口。

冬冬刚从嘈杂的环境中脱身,有些不适应,还迷迷糊糊的,四爷突然松开他,他下意识地搭上四爷的肩膀,四爷厌恶地打开他的手。

“我们分手吧。”四爷轻描淡写地说着。

“为……为什么?四爷……我在尽量适应你的生活,不会给你添麻烦的……”冬冬眼里已经蓄起泪来。

“你有完没完?你真的很烦耶!那我就挑明了告诉你,老子是直的!而且我的女朋友排队都能排出一长条黄浦江,和你在一起纯粹是为了追求刺激。老子最烦的就是你这样的,既天真,又蠢,我兄弟都以为我给家里带小孩呢!我就要那种坏坏的,越坏越好,那才符合我追求刺激的标准。至于你,又单纯又天真还唠叨,你这种啰嗦的老妈子我不需要!等你坏一点再来找我吧,说不定你还可以把我掰弯。”四爷轻蔑一笑,头也不回地进了酒吧。

冬冬呆坐在酒吧门口,周围围了一群人,突然冬冬像是意识到了什么,恍恍惚惚站起来,拨开人群,跌跌撞撞地走了出去。

之后的几个月,四爷再也没有见过冬冬,他感觉自己似乎还有些想念他。

他想念冬冬的唠叨,想念冬冬的天真,想念冬冬的单纯,想念冬冬的蠢萌,想念他仿佛闪烁着星星的眼睛,想起他们第一次的见面——

那天四爷刚离开酒吧,带着两个兄弟走在路上,突然后面有一个面容清秀的男孩子拦住了他们。

“呦,这谁家的小弟弟啊?大晚上的不回家睡觉,拦我们的路干什么?”一个兄弟调笑着说。

“你……你是四爷吗?”

“小弟弟,你找我干什么?”四爷抬眼上下打量了男孩一番,轻蔑一笑,长得这么清秀,不是哪个女人包养的小白脸才怪。

“我……我叫陈学冬,我是……来向四爷表白的。”变迁的男孩一脸决意赴死的表情看得四爷有点忍俊不禁。

“哈哈哈——”身边的两个兄弟先笑了,“原来是个gay,四爷您老慢慢享受,哥几个先走了!”

“你为什么要和我表白?”四爷决定先调戏一下这个小弟弟。

“我见过你教训那些小混混的样子,很帅。我听他们说你是坏学生,可是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你人很好,之前还救过我。所以我就问了同学你常来的地方……”

“救你?什么时候?”四爷有点懵,他从来没干过这么见义勇为的事啊?

“之前有几个小混混向我要保护费,然后你路过的时候你把他们叫了过去,还打了一顿,然后我就趁那时候跑了,都没来得及跟你说声谢谢……”

四爷想起来了——

他之前确实打过手下一个小弟,那天心情不好,碰上他在收保护费,就顺便问了一下收了多少钱,然后找了个收的少了的借口揍了他一顿,再去收保护费的时候那小子已经跑了。

“你确定要和我在一起?”

“恩,我可以适应你的生活的,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你可以告诉我,我会改的!”

“好啊,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吧。”

四爷以为冬冬只是玩玩而已,至少他自己是。没想到冬冬在他身边一呆就是一个月,而且每天劝他少喝酒,少抽烟,四爷实在受不了了,于是向冬冬提出了分手。可是身边没有了一个跟屁虫,没有了一个天天叮嘱他的老妈子,他反倒感觉有些不习惯,连酒吧都不去了。直到在兄弟的劝说下,才在四个月中第一次去了酒吧。

酒吧里的舞池里,男男女女纷纷扭动着腰肢配合着音乐扭动着。

四爷似乎在舞台中央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人头发微卷,眼角画了黑色的眼线,显得有些邪魅,穿着一身黑色皮衣,扭动着腰肢——

那不是冬冬还是谁?

一曲舞罢,四爷把冬冬从人群中拽出来,像分手那天把他拽到酒吧外,甩了一个耳光。

“陈学冬!几个月不见你就变成这样了是吗?”四爷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火气,让他直接就打了冬冬一个耳光。

被打得偏过头去的冬冬转过头来,眼里的狂狷邪魅已经不见,仍然是四爷第一次见他的时候那种清澈单纯的眼神。

“疼吗?”四爷轻轻抚了一下冬冬的脸颊。

“你开心就好。”冬冬小心翼翼地说着。

“跟我走。”四爷扯着冬冬的胳膊就要拉他离开。

“我不走……”冬冬弱弱的说了一句。

“你不走?为什么不走?”四爷的眼里满是狠戾,他没想到冬冬会拒绝。

“你说过喜欢坏一点的,我怕我不够坏……配不上你……”

【第二篇番外热气腾腾地出锅啦~~~最后一片番外啦,不要打我……明年还会写文哒~咱们明年见喵~~~还有人记得这只写文的大熊猫吗。。。。 】

评论(4)
热度(5)
2016-08-24